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一位校董的心声

当我在盡董事的职责时
也许
我考虑得比你深入、周详
讲得比你要多
请勿把我标签为乌鸦

我不是在鸡旦里挑骨头
也不是特意要挖臭腳
只是在呈现
我对事件的理解
那是真诚的心里话
都是在讲实亊

或许你认为
大家都是义务的
不必认真看待,处理
非常抱歉
那是你
对待义务工作
不负责任的看法
要不得的态度
我无法苟同

我不敢怠慢
不敢失信 失责

当有—天
不管是什么原因
我再不能盡我董事的职责
不能执行身任董事的誓言
再也没有任何理由
值得留下时
我将毫无眷恋
挥手、鞠躬
潇洒退下
把位子留给
有意愿扛起重责的人
守护华教
风雨飘摇中的灯
继续华教未竞的事业
让华教的灯
更亮、更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