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我也有一个梦

也有一个梦
我的梦
不是民权运动先驱
美国黑人的那个梦        Martin Luther King Jr
我的那个梦      
是那么的近      
却是
那么无奈的遥远
远!因个人力之不足
~  知音可有人
近!那是可待实现的梦
只要万众一心 
真心诚意(没有私心)             
摆在一起
你我的心
那是一个
可待实现的梦
我那一个
不一样的梦!


驻解:笔者在多个场合表示独中应该朝向一个共享资源,统筹统办,一个团结,求同存异的意见;最主要的是全国独中统一电脑化行政系统与辅助教学,及专业师资培训基金的成立提出了无私的见解;前提是每间独中必须摒弃自我为中心的看法;只要每位学生每年交费三几十元,这个梦是可以实现的!
仅此献给即将在2010年九月一日荣休的郑有义校长。郑有义校长在巴生光华独中掌校17年建树良多。
陈纹达   2010年八月十五日书      2011年七月10 日修订     2013年三月十八日再修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