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我是六十一岁的年轻人

我是六十一岁的年轻人                  陈纹达             27052013

我就是那些年长的人不了解我的地方,
他们的年龄确实是比我大
我确实是比他们年轻

我就是那些比我年纪还轻的人不了解我的地方
他们的年龄确实是比我小,
我岁数确实是比他们大

我跟他们说道理
我跟他们谈理想
我跟他们说理念
我跟他们谈处事

我跟他们谈电脑
我跟他们学科技
我跟他们谈教学
我跟他们说笑语

我就是那六十一岁的年轻人
跟着我的他们
是有理想的年轻人

我带着
一起走
一起爬
一起忧
一起笑
走向共同的理念
走向共同的理想

路途中
相扶持
时有挫折
还带希望

不理解我的那撮人
因为我
就是那六十一岁的年轻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