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敬谢挽留校友会理事职

今年六月二日,我辞去了校友会理事职!八月,我收到全体理事一致通过的挽留信。今天,十月廿一日,终于把敬谢挽留信写成,并打印出来。敬谢挽留信如下:

致:                                                                               21-10-2011
校友会会长及理事们

事项:敬谢挽留理事职
很感谢那些真诚挽留我的理事们!
经再三评估本人的忧郁症,切实不适继续当任校友会理事。为免病情恶化成神经病,仅遵大医生之劝告:“忧郁症需平静修养”,不才唯敬谢挽留耳!
三年后,如健康许可,当再次为校友会效劳!
再次感谢诸位支持我的理事对我的信任`支持与合作!

此致

陈纹达  敬上

感言如下:
该退不退,该留何须留
有钱无贤,何以共事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