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我是獨中董事长

我是獨中董事长                  陳紋達            05•06•2013

能坐上这位子三十多年
当然非等闲之辈

身为发展商
没有办公楼
只有私人“乌必“
当然非等闲之辈

國中风波
化险为夷
獨中建设
貴人帮我催穀

签支票嫌麻烦
改章程
见問題
我閃避

聘校長
我1号2号说了算
聘Gold校长
虽有小组筛选
我听信一人之言

能坐上这个位子三十多年
当然非等闲之辈
不必应有的智慧
只需四輛撥千斤
因为我
就是怕麻烦的一位董事长

我沽名钓誉
老奸巨猾
身边的战友
走的走
离的离
獨中不必理它还剩下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
只要一个爆滿膨胀的数字

电脑设备令人羡
数码教学走前头
宿舍教育傲视群独中
这都是过去的事
我還是"坐"我的董事長
我当然是非等闲之辈

我选择了修修补补的团队
獨中不必改革前進
只要風平浪靜
安安穩穩
獨中還是獨"鍾"
學校的悲哀又算得了什麼
我不還是獨中董事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