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

《10年被抹黑的来龙去脉》#是时候还我清白了! 陈纹达 04-11-2021

过去流传在巴生;如今因为董联会换届改选,这抹黑的病毒已经传播到雪隆;这种莫须有的人格谋杀已经不能以清者自清对待之。

#源头之一

我这学弟,在校与我及几位同学一起创办华文学会;曾为好友;也曾经鼓励他接手光华独中董事长职位;但是,他以不是时候推却我私下的建议。当时,他心在更大的华总总会长及退而求其次的马中商会这个舞台。 当我任董总副秘书长时,才真正认识这个学弟;我在南洋商报发表了几篇与他相关的评论文章;如其中提到的《#第三股华教势力》;这令他很不舒服;也因此在光华独中董事会以陈纹达在外破坏我校名誉的理由取消我代表光华的代表资格。董事会在没有要求举证之下通过他的动议;这是后来一位出席会议的董事告诉我的。雪隆董联会及董总的章程中有一条是,在职的委员一旦任职,可以做完整个任期为止;我没有因为这条保护伞而留职;我毅然选择了辞职;但是,雪隆董联会却开会通过一致挽留,也因此埋下了后续的一些风波如光华董事会威胁退出董联会;这些可以谷歌陈纹达辞职就可以看到相关新闻。


 #源头之二

至于我为何辞职光华董事总务一职,主要原因就是当时的副董事长一再的对我说,哎呦!学校的事情让校长去处理嘛!如果是我,连大便的时间都没有!;大意如此,当时他是以福建话对我说的。董事长安排了早餐聚有意挽留我;岂知,当我到达餐桌还没坐下时,同一句导致我辞职的话再次的从这位副董事长的口中喷出来;我一转身就走去车上拿我准备好的感谢美意,拒绝挽留信;据出席这早餐聚的一位董事转述,这位副董事长说,恨不得当时地下有个洞可以鑚下去!;从此,凡是我有参加选举的竞选时期,我就一再的被抹黑;算下来也有10年了吧? 我也听说董事长在一次的早餐聚时谈起我的辞职时,眼眶含泪。 如果认清自己在董事会的职责,我相信他不会喷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何况是身为董事总务的我;我差不多每天早、午、晚(到宿舍与主任交流)到校三次巡视;尤其是下大雨的夜晚。宿舍主任离职转投滨华应征服务时,还被这位副董事长以陈纹达的人,你敢请啊!向滨华董事长打小报告。如今这位前光华宿舍主任,现任职滨华体育主任;表现亮丽。

#因为太投入生意大多是太太在帮忙处理;有时不免会埋怨几句。在此,也顺带感激太太的谅解与默默的支持。

光华独中学生人数在巴生四独中排末位;这或许跟小儿美的教育理念与无为而治管理有关吧! #我的理解是胸无大志,所以只能小而美无为而治是有先决条件的;因为有为,所以无为;是管理学高手的境界。

 #源头之三

时任董事长等几位要好董事在一次的 肉骨茶早餐聚时,要求我趁机会在代表校友会会长在光华国中的毕业典礼讲话时带入对校长关于几年来没有为学校的筹款申请免税表达不满;这或许就此埋下了校友会会长,也是时任光华独中副董事长的介蒂;可恨的是,这位国中董事长却没有为我的代为传话替我向会长澄清。

免税是我们应承给捐款人的一种福利;是应该落实的承诺。 #在前董事长黄华民同学任内,我们都是在开董事会议前吃肉骨茶早餐聚讨论事项取共识。


#结尾

他们有的是财;所以有他们的跟班打手;而我的才,是缺少了圆滑美丽,人见人爱的贝;只能哑忍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